Sunday, June 22, 2014

22/06










我的刁蛮任性给了大家很多压力
尤其是他
最近一直很纠结要自然还是开刀
大家都劝我自然产
私人医院开刀很贵的。。
我知道。。自然产对我和孩子都好,甚至还剩了一笔钱
可是那个恐惧还是克服不了
没法想象那个痛是怎样的痛
因为无止境的想象,让我有时有很负面的想法
为什么这种痛要我们女生来承受。。
为什么因为你我肚子要留下这道疤痕
为什么要打那么多针吃酱多药受那些苦
为什么为了你我要放弃所有
也许我还当过人母,不了解母亲的伟大
一直很努力调整自己心情
知道如果他发现我有这种想法一定会生气不理我
很心疼梁致荣。。
他都是尽力配合我。。疼我。。宠我
觉得自己很没用要求又多多  
谢欣贤你可以有用一点吗??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