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7, 2014

05252014









婚礼宴席圆满结束=)
休息了两天,今天才上来update以下这边
0525
一点就过去那边做梳妆了
其实很累。。很懒
只想一直躺在床上
就这样画到五点多,化妆师就先弄妈妈他们
六点多,外面感觉越来越吵 越来越多人
我也越来越紧张
想到等下是四百多人里面的焦点
就好怕好不自在

七点多。
听到外面的人开始崔我们化妆室
说新娘要出场咯!
我真的差点没拉肚子而已==
太紧张了!

老公在外面等我妆发好,
穿好鞋子准备要出去了,我全身发抖告诉他:梁志荣,我很紧张
他牵着我手对我说,不要怕,有我在

走出去的时候,暗中隐约看到全部眼光投射过来
好害羞阿!!!把我杀了吧。。。
所有累饿顿时消失。

我就这样牵着他的手,穿着高跟鞋笨笨慢慢走去大门迎宾
二哥跑过来跟我聊天的时候问,你做么抖那么厉害
没办法=。=我真的太紧张了

7点55分。
主持人开始主持
这刻我真的怕到差点晕死@@
可我知道,这辈子的这一刻意义重大
我平时多俗喇我今天也要把它走完==
之前发了很多次噩梦=。=
现在终于到来

大门打开,spotlight 照过来
音乐响起
全场热烈掌呼
慢慢走着,长尾婚纱拖着红地毯
掩饰我的紧张,假装在微笑
他很自然的向大家招手
好像一场梦一样
lol 

8点酒席正式开始
我紧张到根本没胃口吃
然后一下就要去换衣服了
换好衣服出来
坐下来,另一部video播出来了
全部是中学朋友祝福影片的剪接
他们就是存心要新娘子崩泪=.=
不过很感动,真的很感动
忍很久眼泪还是掉下来
谢谢你们的送我的礼物
很感谢有你们这班死党
谢谢你们=)



可之后的行程很紧迫,
敬茶啊被要求合照阿

这样又到10点多
很多中学小学朋友很想跟他们坐下来大聊T_T
大家纷纷离去,招呼不来,真的很不好意思啊
很累T_T
应酬完大家回到家已经1点多了

洗完澡没马上睡觉,感触很深啊
再次谢谢大家的祝福
我会幸福,一定会幸福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